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交通运输局 > 年度报告

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访问量:

定南县交通运输局

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一、总体情况

根据县政府关于全面推行政务信息公开的要求,2019年,我局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坚持“以人为本、服务群众”的工作思路,强化领导完善机制、强化监督确保实效,不断夯实工作基础,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积极推进政务信息公开,取得了明显的社会成效。截至20191231日,主动公开政府信息601条,其中:概况类信息1条,工作动态信息600条,人事信息0条。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9年,县交通运输局没有行政许可和其它对外管理服务事项、行政处罚和行政强制事项、行政事业性收费事项和政府集中采购事项,没有以县交通运输局名义独立发布的规章或规范性文件。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2019年,县交通运输局没有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也没有2018年结转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2019年,县交通运输局没有收到行政复议事项;没有行政复议直接起诉的行政诉讼;没有发生行政复议后起诉的行政诉讼事项。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19年,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也存在公开内容有待进一步丰富、公开效能有待进一步提高等问题,2019年我局将着重从以下两方面入手推进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一是全面梳理补充。按照“应公开尽公开”、“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例外”的原则,对我局政府信息进行一次补充、完善、更新,为市民提供更全面、更准确的信息。二是规范优化流程。进一步规范、优化政府信息公开的流程,提高公开效能,增强政府信息时效性,方便公众查阅、申请、获取政府信息。

六、其他需要注意事项

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为201911日—1231日。本报告电子版可在定南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dingnan.gov.cn)下载。如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请与定南县交通运输局办公室联系(地址:定南县龙亭路11号,邮编:341900,联系电话:0797-4291154)。

 

 

 

定南县交通运输局

20191231

 

附件:附件(2019年度表格).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