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卫生健康委 > 工作动态

【拥抱高铁时代 推动四区建设】定南:抢抓高铁新机遇 积极融入大湾区

访问量:

赣深高铁带来的不仅是一条铁路,更是发展的契机。融湾第一站定南积极抢抓新机遇,推进融湾提速。

江西建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生产智能腕表、腕带等可穿戴智能设备和智能终配件的企业,项目总投资6亿多元,目前已成为三星、华为等知名品牌指定供应商,年产能达1500万套,年税收近2000万元。企业选择落户定南,正是缘于定南独特的区位、交通优势。

采访:江西建南科技公司副总经理魏志斌

像建南科技一样,众多大湾区规上企业纷纷选择落户定南。2021年,定南共引进亿元以上项目16个,其中电子信息产业项目4个,10亿元以上项目6个,“5020”项目1个。

人才是引领发展的第一资源,定南在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中积极打造引才聚能的“最好生态”,积极与湾区标准和湾区效率接轨,坚持向湾区标准和湾区效率看齐,大力实施创新平台攻坚行动,设立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做优服务留住人才,用好群贤花园人才住房,广纳英才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采访: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袁智深

随着赣深高铁的即将开通,定南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1小时经济圈,坚定不移加快“融湾”步伐、提升“融湾”成效,在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中奋勇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