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城管局 > 工作动态

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肖余林率班子成员到鹅公镇高湖村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工作

访问量:

11月24日上午,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肖余林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来到鹅公镇高湖村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工作。

在高湖村部,局领导班子成员与驻村领导、驻村干部、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坐下来交流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危旧土坯房拆除、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大家积极发言,你一言我一句为高湖村今后的发展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

图片

(在高湖村部座谈)

座谈会后,一行人来到高湖村脱贫户刘传信家。肖余林局长详细询问其家庭人员组成、健康状况、收入来源、义务教育、住房和饮用水安全、基本医疗等情况,耐心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方面的打算和诉求,鼓励他对以后的生活要充满信心。

图片

(在脱贫户刘某信家中)

最后,局领导班子成员与鹅公镇镇长钟勋来到局驻村工作队员的办公场所,在了解他们的工作环境以及住宿条件后,要求驻村工作队员要与村委有效衔接,做好驻村工作,扎实开展好高湖村巩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高质高效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等工作。

图片

(查看局驻村工作队工作、生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