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城管局 > 工作动态

全县城乡环境年终考评工作调度会召开

访问量:
12月6日下午,县政府副县长黄运华主持召开全县城乡环境年终考评工作调度会,参加会议的有各乡镇和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

图片

在听取了各单位的工作汇报后副县长黄运华强调:要加强对接,主动了解最新的考评动态,合理安排路线,展示定南城乡环境整治的成果;要对标对表,精心准备,以最高的标准做好考评工作;要形成合力,按照方案做好分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年底考核取得好成绩。

图片

(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天晟市场查看)
会后,副县长黄运华与县城管局、县市监局、县城市社区管委会、县交管大队等单位负责人深入旺家乐市场、源江路自建房小区、天晟市场等地查看环境整治情况,提出整治要求,现场督促相关单位要加强农贸市场、自建房小区等重点场所环境的整治力度,全力以赴争取今年考评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