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岿美山镇政府 > 工作动态

省先进!鹅公镇+1

访问量:

日前,江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江西省老年体育科学协会发布《关于纪念江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成立四十周年表彰全省老年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鹅公镇被命名为“全省老年体育先进乡镇”。

3月22日,县老年体协相关人员来到鹅公镇,为该镇颁发了“全省老年体育先进乡镇”和“定南县老年体育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牌。


据悉,为充分展示全省老年体育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先进典型的风范,激励广大老年体育工作者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促进老年体育事业创新发展,为建设老年友好型社会做出新的贡献,江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江西省老年体育科学协会联合开展了此次评选活动。活动共评选了136个全省老年体育先进乡镇(街办、县直单位),鹅公镇位列其中。

近年来,鹅公镇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市老年体协关心指导下,在县教体局及相关部门(单位)支持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配合纪念省老年体协成立四十周年,开展了系列健身文体活动,全镇老年人体育工作呈现出由持续稳定发展向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

下一步,鹅公镇将加强老年人科学健身研究和指导,统筹推进老年人体育工作,完善相关体制机制,营造老年人体育健身氛围,以老年体育强大内生动力助推全镇实现高质量发展。

供稿:鹅公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