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岿美山镇政府 > 工作动态

我省将组建乡村民宿学院

访问量:

3月19日,记者从省农业农村厅获悉:为系统培养乡村民宿专业人才,助力景村融合、产村融合、三治融合、城乡融合、共同富裕的“四融一共”和美乡村建设,经省农业农村厅、江西农业大学共同研究,决定组建江西省乡村民宿学院。

  学院着力搭建人才培育、品牌建设、交流合作、智库策划四大功能平台,为乡村民宿产业提供更多的专业人才储备。学院招生工作依托“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进行。按照整合现有资源力量、不增设工作机构、不增添工作人员、不增加经费支出的“一整合三不增”原则,学院设置一个教学区、一个运营区以及N个实训点。其中,教学区依托江西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运营区主要依托江西凤凰村培训基地;遴选发展成效明显的星级乡村民宿及乡村民宿集聚区,开展学员见习实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