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岿美山镇政府 > 工作动态

民盟江西省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访问量:

3月26日,民盟江西省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南昌召开。中共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喜忠出席并讲话,副省长夏文勇出席,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江西省委会主委辜清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黄喜忠代表中共江西省委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一年来,民盟江西省委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中共江西省委十五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奋发有为履职尽责,凝心聚力服务大局,从严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黄喜忠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希望民盟江西省委会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胸怀“国之大者”、牢记“省之要事”,紧紧围绕打造“三大高地”、实施“五大战略”,充分发挥界别特色优势,在参政议政上建真言,在民主监督上善作为,在社会服务上见实效,为助推全省高质量发展广泛汇聚智慧和力量。要积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以组织建设为基础,能力建设为重点,作风建设为抓手,制度建设为保障,全面提升自身建设水平,为担负参政履职新使命提供坚强保障。要继续发扬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中展现新作为、贡献新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