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天九镇政府 > 工作动态

【“两提五清”百日攻坚在行动】江西供销(定南)冷链物流园项目稳步推进

访问量:

江西供销(定南)冷链物流园项目是江西省城乡冷链物流骨干网第一批实施项目和2021年省重点建设调度项目。目前,项目建设正稳步推进。

冷链物流园项目是由江西供销集团投资建设,投资6亿元,占地200亩,其中冷链100亩、农产品批发市场60亩、商住配套40亩。目前,项目已完成了总进度的60%,预计今年年底完成(检查)试运行,并于2022年7月份竣工。

采访:中铁五局集团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陈成阳

冷链物流园项目将按照“全链条无脱冷,绿色节能环保,5G物联智能”标准建设,建筑面积8.9万平方米,其中新建冷库1.9万平方米,仓储3.5万平方米,农产品交易市场3.5万平方米,其中冷库存储规模2万吨。“两提五清”百日攻坚开展以来,通过强化项目调度,进一步提升了工作效率,项目建设进展得到进一步加快。

采访:冷链物流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负责人彭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