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天九镇政府 > 工作动态

中铁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调研组到定南调研

访问量:

12月4日,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培率调研组到定南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陈钰滢,县领导余文陪同调研。

王培一行先后来到湾区北现代物流枢纽项目、定南站货场、足球融合发展项目、定南南站等地,访企业、看项目,入基地、品足球,进站台、议发展,详细了解定南产业发展、铁海联运班列、足球融合发展、高铁开通准备等方面情况,近距离体验定南优越的投资环境和强劲的发展脉动,并对定南立足资源禀赋,顺应发展趋势,凝聚工作合力,全力打造赣粤边际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新旧动能转换试验区、全域旅游康养风景区、港产城融合发展创新区,奋力谱写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崭新篇章寄予厚望,对定南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王培表示,定南地处粤港澳大湾区1小时交通圈、经济圈、生活圈,是粤港澳大湾区的直接辐射地,是江西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与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交融区和粤港澳大湾区连接长三角、辐射大内陆的重要枢纽,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赣深高铁即将开通,定南拥抱高铁时代,推进融湾提速,朝着新一轮发展大跨越奋力前行,将迎来前所未有大发展机遇。集团将履行国铁企业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行业和专业优势,持续关注老区发展建设,加强与定南的沟通协作,路的携手做好相关工作,在服务地方企业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上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