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天九镇政府 > 工作动态

县发改委“亮职责、优服务”营商环境公开承诺事项

访问量:

为持续提升我县营商环境,定南县发改委向社会各界承诺如下:

一、推动各类公共资源交易进平台,按照“应进必进”原则,凡列入《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目录》内的各类公共资源项目,全部进入我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统一规范交易。严格落实国家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不得调整必须招标项目范围,不得强制规模以下项目进场交易。

二、全面推行“不见面开标”;推动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适用行业范围、适用办法全覆盖。除水利、电力、石化等特殊行业外,严格控制EPC项目。

三、降低公共资源交易成本。推行以电子投标保函形式缴纳投标保证金,鼓励以银行保函等形式缴纳履约保证金。缩短投标企业资金占用周期,切实减轻企业负担。

四、全面完善我县公共资源交易制度规则体系,废止各种不合理条件,平等对待各类所有制和不同地区的市场主体;

五、规范招标过程中企业经营资质资格审查,引导和监督招标人根据项目实际需要合理设定投标人资格条件。

六、强化信用监管,持续完善公共资源交易信用体系,依托赣州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依法依规开展失信联合惩戒。

以上承诺,敬请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