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龙塘镇政府 > 工作动态

龙塘镇开展提升公众安全感政法满意度宣传活动

访问量:

10月26日为增强人民群众法律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对公安机关满意度。定南县公安局在龙塘镇圩上开展“双提升”集中宣传活动,定南县采茶戏团分别在龙塘圩镇和洪洲村举行了精彩演出,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观赏。


活动寓教于乐,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提升公众安全感政法满意度知识宣传送到了群众中间,不仅活跃了乡村文化生活,还在润物细无声中,传递了安定团结的好声音。演出节目精彩纷呈:歌舞《平安中国》让人对新时代满怀豪情、小品《老赖不赖》在欢声笑语中引人深思、快板《普法教育你我他》内容朗朗上口教育性强。众多节目收获群众阵阵掌声、叫好声。


活动中,龙塘派出所干警通过紧密联系生产生活实际向群众宣传了各类安全知识,同时展示了今年以来公安系统在打击犯罪,扫黑除恶,服务群众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极大地增强了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系统的满意度。现场民警还向群众传授了防范诈骗的技巧。带队领导面对面的解答了群众疑惑,回应了群众关切。不经意中就把“平安定南”的法治理念厚植于龙塘群众心中。


换届以来龙塘镇党委政府始终以确保社会稳定为己任,充分履行主体责任,创新社会治理,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关切期盼,做到“综治有方、维稳有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