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龙塘镇政府 > 工作动态

龙塘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访问量:


11月1日,龙塘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妇联主席、受表彰保洁员、驻村组长共60余人参加会议。


↑由市人大代表郭召平传达市“两会”精神




↑由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陈骥前传达县疫情防控调度会精神



会议先由市人大代表郭召平传达市“两会”精神,由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陈骥前传达县疫情防控调度会精神,再由镇宣传、统战委员廖丽娟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由镇党委副书记郑澍雨布置乡村振兴工作,最后进行了人居环境整治表彰,为人居环境整治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进一步激发了全镇干部职工对环境整治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为环境整治先进集体颁奖




↑为环境整治先进工作者颁奖





↑为环境整治工作先进个人(保洁员)颁奖







↑为各村颁发环境整治奖金




↑受表彰的代表发言



就做好我镇各项工作,镇党委书记赖建勇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始终对党忠诚,做政治过硬的明白人。二要始终以民为本,做服务百姓的贴心人。三要始终实干担当,做乡村振兴的领路人。四要始终清正廉洁,做一身正气的公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