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龙塘镇政府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对共建促振兴 | 县委组织部党支部与龙塘镇洪洲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访问量: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实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11月24日,县委组织部党支部与龙塘镇洪洲村党支部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并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驻村工作队,龙塘镇洪洲村党支部支委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集中学习和志愿服务两部分。在洪洲村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县委组织部党支部与洪洲村党支部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


   会上,党员干部集体诵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县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干部组织学习了相关文件、会议精神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人员围绕结对帮扶、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洲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县委组织部驻洪洲村第一书记作交流发言。


  座谈会上既有头发花白、入党多年的老党员,也有入党不久的90后青年党员,老少两代共聚一堂,读党史、话初心。



▲洪洲村党支部老党员、县委组织部党支部青年党员分享入党初心故事。


   会上,驻村工作队员讲述了《组建红26纵队——龙塘镇革命斗争历史》红色故事,观看视频《焦点访谈——百年奋斗启新程 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座谈会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穿上红马甲,拿起扫帚、簸箕等劳动工具,来到河边、街道和帮扶村民家中,分小组开展环境整治。








   下一步,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和洪洲村党支部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结对建、事情共商、活动共办”为原则,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作风,多办聚民心、暖人心、强信心、筑同心的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