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龙塘镇政府 > 工作动态

市老年大学廖明耕副校长一行深入龙塘镇调研指导

访问量:


   12月14日下午,市老年大学廖明耕副校长一行深入龙塘镇老年学校调研指导工作,县委组织部部长刘成成,县老年大学校长黄立忠,副校长郭龙辉,镇党委书记赖建勇陪同调研。


   廖明耕副校长一行实地查看龙塘镇老年学校工作开展情况,全面了解了镇村老年学校的日常教学和文体活动开展情况,对学校运行的情况进行了全面的调研评估。随后,听取了镇老年学校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对龙塘镇老年教育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廖明耕副校长对我镇老年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我镇下一步按照市老年大学的办学要求,不断改进。


   通过此次的调研指导,龙塘镇老年学校今后将严格对标对表,不断完善老年教育工作,努力提升老年服务水平,开展形式多样、有特色的活动,丰富镇村老年人的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