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财政资金 > 财政资金直达基层

定南县2023年6月财政直达资金动态监控情况通报

访问量:

各相关单位、财政局各股室:

截至2023年630日,定南县财政直达资金指标总数 56518.47万元,指标分配率为100%支付31686.52万元,支付率56.1%,超序时进度6.1个百分点,低于全市平均支付进度59%,总体执行进度偏慢。

一、支付进度情况

部分直达资金执行率低,资金在“最后一公里”滞留。截至6月30日,资金量大支付率偏低的有:中央财政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补助资金12211万,支付率10.4%;疫情防控财力补助资金2002万(5月份指标),支付率0%;林业改革发展资金1245.39万元,支付率0%;生猪(牛羊)调出大县奖励资金561万,支付率0%(具体情况见附件)。

、有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加强调度各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完善财政资金常态化直达机制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直达资金管理的各项规定,提高直达机制实施效果,确保上级有关决策部署落地生效。

(二)及时汇报、加强沟通。各责任单位要扎实做好直达资金监控的汇报与沟通工作,及时调度、及时汇报、及时落实,推进直达资金支出进度“超序时、达省均”。

(三)严格监控、保质增效。财政局各责任股室要在直达资金支付工作上发挥好带头作用,运用监控系统加强日常监控,对直达资金进行全方位跟踪和监管,确保资金使用效益。

附件:直达资金项目支出进度明细表(1-6月)

定南县财政局

                                2023年7月5日

直达资金项目支出进度明细表(1-6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