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月报

(第2期,总第101期)政府门户网站内容保障暨政府信息公开月报

访问量:

一、政府门户网站内容保障情况

4月份,各单位在政府网站共计发布信息441条,历年累计发布信息78396条。

县发改委、县房管局、县医保局、县卫健委、县生态环境局、县司法局、县行政审批局、县振兴办、县六大攻坚办、县水利局、县市监局、县农业农村局等单位未按要求对负责的网站栏目进行内容更新,请以上单位按要求,及时上传相关内容。(详见附表1

二、政府信息公开情况

4月份,全县各责任单位主动公开政府信息2022条,历年累计公开政府信息355416条。

政府信息公开当年总进度列前三位的单位是(含并列):广电新闻中心、岿美山镇政府、县统计局。

县水利局、县文广新旅局、县工业园区管委会等单位在全市二季度网站检测中存在超过2周未更新的情况,将报县政府给予通报批评,并在年终绩效考评中酌情扣分。

三、网络问政情况

4月份,政府网站网络问政栏目共收到群众来信来访39件,已受理咨询回复39件。历年累计收到来信来访4661件。

(2021第2期)政府门户网站内容保障暨政府信息公开月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