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月报

(第10期,总第98期)政府门户网站内容保障暨政府信息公开月报

访问量:

一、政府门户网站内容保障情况

11月份,各单位在政府网站共计发布信息330条,历年累计发布信息76116条。

县六大攻坚办、县水利局、县林业局未按要求对负责的网站栏目进行内容更新,请以上单位按要求,及时上传相关内容。(详见附表1

二、政府信息公开情况

11月份,全县各责任单位主动公开政府信息3371条,历年累计公开政府信息342993条。

政府信息公开当年总进度列前三位的单位是(含并列):卫健委、广电新闻中心、天九镇政府。

三、网络问政情况

11月份,政府网站网络问政栏目共收到群众来信来访30件,已受理咨询回复30件。历年累计收到来信来访4534件。

四、其他工作

1119日,我县新版政府门户网站正式上线。栏目设置根据国家、省、市政务公开工作有关要求进行了完善,同时根据我县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要求,新开设专题页面,请各单位根据本单位制定的标准目录要求,逐步完善好相关内容。

(2020第10期)政府门户网站内容保障暨政府信息公开月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