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月报

(2021年第7期,总第106期)政府门户网站内容保障暨政府信息公开月报

访问量:

一、政府门户网站内容保障情况

9月份,各单位在政府网站共计发布信息532条,历年累计发布信息80379条。

县水利局、县振兴办、县农业农村局等单位未按要求对负责的网站栏目进行内容更新,请以上单位按要求,及时上传相关内容。(详见附表1

二、政府信息公开情况

9月份,全县各责任单位主动公开政府信息2765条,历年累计公开政府信息362952条。

政府信息公开当年总进度列前三位的单位是(含并列):岿美山镇政府、县农业农村局、龙塘镇政府。

三、网络问政情况

9月份,政府网站网络问政栏目共收到群众来信来访7件,已受理咨询回复6件。历年累计收到来信来访4744件。

超期未受理单位有:县自来水公司。请及时整改,在今后的网络问政中按时答复网民相关诉求。

工作提示三季度已过,仍有少数单位信息发布数量不到50%,请各单位抓紧时间,确保12月底完成本单位信息发布工作。

(2021第7期)政府门户网站内容保障暨政府信息公开月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