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文件 > 政策解读 > 解读文件

【视频动漫解读】定南县应对疫情助企纾困若干政策措施:交通物流业纾困扶持措施

访问量:

根据县政府印发的《定南县应对疫情助企纾困若干政策措施》,交通物流业纾困扶持措施有:

1.2022年暂停铁路运输企业分支机构预缴增值税,免征公交客运、出租车、长途客运、班车等公共交通运输服务增值税。

2.2022年4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对在定南县范围内注册的交通运输、商贸物流、邮政快递、外卖配送等企业,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组织员工开展定期核酸检测的,检测费用给予相关企业不低于50%比例的减免支持。

3.落实农村客运保障政策,根据《定南县镇村公交发展奖补资金使用办法》,加快农村客运保障政策补贴拨付,提高补贴资金拨付时效性。

4.支持物流公共信息平台建设,提升信息化水平、扩大用户规模、增加服务项目,帮助更多中小物流企业降低信息成本。鼓励物流园区、仓储设施运营方适度减免疫情期间租金等费用。

5.优化交通物流服务,疏通原材料进出通道。帮助生产制造、快递物流企业与高速、铁路等管理部门沟通,协调开通绿色通道、加快货运周转、缓解仓储压力,着力解决本地出定、外地入定物流运输车辆司机赣通码转码、行程码带*等问题,保障生产原料和产品恢复流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