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文件 > 政策解读 > 解读文件

【视频动漫解读】定南县应对疫情助企纾困若干政策措施:农业纾困扶持措施

访问量:

根据县政府印发的《定南县应对疫情助企纾困若干政策措施》,农业纾困扶持措施有:

1.对县级生猪产能调控基地的能繁母猪,市级按每头80元的标准给予一次性临时补贴。县级按照市级要求,从国家级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中予以配套补贴。

2.加大粮食生产力度,按照《关于切实抓好2022年粮食生产工作的通知》规定对种植水稻、新购置农业机械、抛荒耕地新开荒复垦种植粮油作物等进行补贴。

3.对按照《江西省农机购置补贴机械化育秧中心建设规范》标准完成建设的单位,按大中小微型分别补助20万元、15万元、10万元、5万元。

4.对我县生产《江西省农机购置补贴辅助管理系统》内的果园轨道运输机企业,按20元/米的标准给予补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