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文件 > 政策解读 > 解读文件

【视频解读】解读《关于全力拼经济拼发展的若干措施》

访问量:


中共定南县委办公室、定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日前印发《关于全力拼经济拼发展的若干措施》,全力拼经济拼发展,加快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若干措施》在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加快工业倍增升级、充分激发消费活力、加大力度助企纾困、持续深化开放合作、全力保就业防风险等六个方面提出了23条具体措施。

《若干措施》强调,各镇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大力弘扬苏区精神、长征精神和苏区干部好作风,以“三大战略、八大行动”为总抓手,奋力开创“四区”建设新局面,进一步大干项目、大抓落实,推动重大项目应开早开、重点企业达产满产、惠企政策落地生效,全力以赴争创一等工作。

解读人:定南县发改委何阳,0797-4280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