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办公室 > 概况信息

关于调整县政府办领导干部职责分工的通知

访问量:

关于调整县政府办领导干部职责分工的通知

(根据情况动态调整)

一、办公室领导分工(在岗)

主持办公室全面工作。负责县政府机关党组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

:分管人事编制、会务、基层党建、金融,分管会议股,协管秘书股。对口服务县政府主要领导、进出口银行挂职领导。

联系组织部、编办。

胡国成:分管政务、机要保密、档案、信访接待等工作,负责县政府办公室印发文件的审核。分管秘书股、协管会议股。对口服务县政府分管农口、科教文卫口领导。

联系县委办、人大办、政协办、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水利局、交通运输局、林业局、供销社、果茶发展服务中心、水投公司、林投公司、港投公司、公路发展分中心、气象局、中储粮;教科体局、文广新旅局、卫健委、民政局、医保分局、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团县委、史志研究室(档案馆)、文联、社联、计生协会、红十字会、残联、广电网络公司、新华书店、总工会、烟草公司、旅投公司。

吴华杰:分管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含文明单位创建)、行政事务、财务、应急值班、安全生产、综治、扫黑除恶、普法等工作。分管值班室、行政事务股对口服务县政府分管政法口领导。

联系纪委监委、巡察办、法院、检察院、武警中队、公安局、司法局、退役军人事务局、交管大队。

钟海涛:分管驻村帮扶统战、外事、共青团、妇女儿童等工作。分管外事股。

联系统战部、侨联妇联。

:协管“三城同创”、网格区等中心工作。

刘瑞虔:借调市政府办。

李文娟:分管信息调研。负责县政府主要领导材料撰写审核把关。负责政策调研、综合材料撰写审核把关。分管综合股、信息调研股对口服务金融监管总局挂职领导。

赖继房:分管政务公开、国防动员等工作。负责重大活动和重要接待。分管政务服务管理股。对口服务常务副县长。

联系人武部、发改委、财政局、审计局、税务局、人社局、应急管理局、信访局、行政审批局、统计局、项目推进中心、发投集团、城投公司、发展研究中心、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消防救援大队、金融服务中心、大数据中心、工商联、县内各银行机构。

谢艳强:分管督查、“三城同创”、网格区、数字政府建设、招商引资含招才引智、政府网站服务保障和政务公众号建设等工作。分管督查室,协管政务服务管理股对口服务县政府分管城建口、工业口领导。

联系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城管局、征地拆迁办、住房公积金中心、房投公司;工信局、工业园区管委会、商务局、科创中心、市监局、精细化工产业服务中心、生态环境局、科协、工投公司、供电公司、石油公司、移动公司、电信公司、联通公司。

二、各股室人员工作安排

(一)秘书股

股长:黄健

成员:何悦、曹妤、黎世林

主要职责:

1.文电收发运转、公文核稿、印鉴管理、机要通讯、保密、文印、文件档案管理等工作;

2.党政公文交换、政府公文管理、保密、办公自动化等工作;

3.全县政府系统公文处理、会务工作业务指导;组织协调办公室机关日常工作;

4.处理来信来访等信访接待工作;

5.办公室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会议股

股长:黄健

成员:何悦、曹妤、胡明敏、黄志镇、黄兵、罗方、赖威丞、钟红

主要职责:

1.县政府党组会议、县政府全体会议、常务会议、例会和县政府召开的其他重要会议,以及办公室党组会议、班子会议、干部职工会议和办公室重大会议的组织协调服务工作;

2.承办需经县政府和办公室批准召开的各类会议和领导活动安排的审批。

(三)综合股

负责人:马晓民、黄晓乐

员:谢辉、胡明敏、黄志镇、黄兵、罗方、赖威丞、钟红

主要职责:

1.负责对口服务县领导,做好领导文电处理及相关活动联络协调、县领导交办工作的跟踪督办;

2.负责县政府工作报告、县政府综合性文稿的起草工作;

3.起草县政府常务会议、县长办公会议等会议纪要,整理会议录音;

4.办公室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督查室

负责人:黄兵

员:冯盛鑫、涂艺、赖威丞

主要职责:

1.县政府重点工作的检查、督办和考核;每周对县政府主要领导批示件和会议交办事项的跟踪督办;

2.跟踪督办上级党政机关、部门单位和县政府主要领导重要批示及交办事项进展情况;

3.指导和协调县政府其他领导分管口的经常性督查工作;负责县政府重要会议、决议、决定和重要工作部署、重要文件贯彻落实的督办、督查工作;

4.负责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的交办和督办;

5.负责处理来信来访等信访转办、督办工作;

6.负责《政府工作报告》责任分解及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负责县政府及办公室工作制度的督促落实工作;

7.办公室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五)行政事务股

股长:徐海珍

成员:黄世传、涂发良、魏建军、谢晓翔

主要职责:

1.办公室机关财务管理和国有资产管理、政府采购和办公用品的采购保管发放以及公务用车调度工作;

2.县政府领导同志和办公室机关干部职工的生活服务工作;参与县政府举办的重大活动和召开重要会议的后勤服务工作;

3.内宾接待工作;

4.办公室机关安全保卫、爱国卫生、公共机构节能工作;

5.办公室机关的机构编制、人事管理、绩效考核等工作;

6.办公室离退休干部职工工作;

7.办公室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六)政务服务管理股

负责人:李婷

员:胡明敏

主要职责:

1.承担规范性文件审核工作;统筹规划和组织管理全县电子政务建设;负责县政府门户网站的建设和维护管理,指导全县政务网站建设;

2.负责县政府政务公开,审核、更新县政府公开的政府信息;指导、协调全县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3.办公室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七)信息调研股

股长:陈道富

成员:谢辉、黄健、钟红、何悦、曹妤、黄晓乐、胡明敏、李婷、黄兵、黄志镇、罗方、赖威丞、涂艺、冯盛鑫、黎世林。

主要职责:

1.负责向上级报送政务信息

2.指导全县政府系统政务信息工作;根据县政府领导同志指示或工作需要开展相关调研

3.收集汇总政府部门每日工作预安排信息

4.负责县政府领导同志办公室和办公室机关计算机网络的建设、管理和维护工作;

5.办公室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八)外事和金融股

股长:钟红

成员:

主要职责:承担县金融工作办公室和外事办公室日常工作;办公室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九)值班室

负责人:罗方

成员:

主要职责:

1.负责县政府值班工作,做好值班安排;

2.及时掌握报告重特大情况并传达、督办县政府领导同志指示;办理向县政府报送的紧急重要事项,对接收的突发事件信息进行研判,提出处置建议;

3.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工作;

4.办公室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其他相关工作安排

1.驻村帮扶工作:黄世传、廖德文、廖晓峰。

2.网格区管理、疫情防控工作:徐海珍牵头,全体干部配合。

3.综治工作:罗方具体负责。

4.机关党风廉政建设:黄志镇具体负责。

5.党建工作:何悦具体负责,钟红配合。

6.文明单位、意识形态:涂艺具体负责。

7.公共机构节能减排:胡明敏具体负责。

8.每日汇要编发黄晓乐具体负责。

9.帮扶企业工作:陈道富具体负责。

10.招商引资:黄世传具体负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