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社保中心 > 概况信息

定南县社会保险服务中心

访问量:
机构职能

1.宣传、贯彻党和国家有关社会保险路线、方针和政策,依据社会保险法律、法规和政策,开展全县城镇职工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伤保险业务的组织实施和管理工作。
    2.负责分解上级下达的全县社会保险各项目标任务,并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督促落实。
    3.负责全县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业务。
    4.负责全县参保离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负责制定全县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计划与组织实施;负责全县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的组织实施、指导工作;负责全县社会保险信息系统的操作指导、管理和维护。
    5.负责全县社会保险参保、待遇支付稽核与数据稽核、内控管理、欠费清算等工作。
    6.贯彻执行社会保险基金管理财务制度;负责全县社会保险基金年度收支预决算及其调整方案的编制、汇总和上报;负责全县社会保险会计报表的编制、汇总、分析和上报工作。
    7.负责全县社会保险待遇支付计划的编制、汇总、上报;负责全县社会保险统计报表的编制、汇总、分析和上报工作。
    8.负责全县社会保险、职业年金来信来访的督办工作。
    9.经办全县社会保险业务(含城镇职工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及职业年金业务。
   10.承办县委、县政府和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内设机构

定南县社会保险服务中心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属全额拨款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副科级。核对全额拨款事业编制20名,领导职数1名。内设办公室、稽核股、企业养老保险服务股、机关事业养老保险服务股、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服务股、工伤保险服务股、社会化管理服务股、基金财务股、信息股9个股室。

办公地址 定南县龙亭路行政服务中心6楼。经办窗口:定南县龙亭路行政服务中心3楼。
办公时间 法定工作日 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7:30
联系方式 0797-4263791
 负责人  龙长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