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公路发展分中心 > 概况信息

赣州市公路发展中心定南分中心

访问量:

机构职能

 主要职责:担负着国道二级公路南昌-惠来G238(K565.819—K582.14、K599.156-K608.768)25.934公里、国道三级公路定南-宜章G535(K7.176-K10.786)3.61公里、省道二级公路小江-历市S456(K9.481—K41.98)32.499公里、省道龙塘-天九S457(K0—K29.839,其中二级公路9.946公里,三级公路4.843公里,四级公路15.05公里)29.839公里等四条线路共计91.882公里市养公路的管理、养护工作。全线油路22.604公里、水泥路69.278公里。

内设机构

内设机构:

党政办公室:负责党支部日常事务及支部会议各项决议(决定)的协调和督查;负责分中心政务、事务管理及综合协调工作;负责行政会议决定事项的协调和督查;负责分中心文秘、政务、信息、保密、档案、目标管理、绩效考核;负责行政会议等决定事项的组织实施和督促检查;贯彻执行上级组织人事、劳动工资、机构编制、社保医保等政策;配合开展干部选任和考核、人事档案管理、岗位设置、专业技术资格评(聘)和健康检查等工作;负责本单位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理论学习、宣传教育、精神文明、意识形态和统战工作。负责巩固脱贫成果及乡村振兴工作。对口上级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科和机关党委(含机关纪委)。

养护股:负责所辖公路及沿线公路服务设施的日常养护管理工作;执行公路养护有关技术规程、标准和办法;负责公路、桥梁、隧道技术状况检查评定,养护工程建设方案的确定和业务统计工作;组织所辖公路灾毁应急保通工作;负责所辖智慧公路运行、维护以及公路战备日常工作;负责养护工程计划的申报;负责所辖区域普通国省干线公路行业统计工作;对口上级养护科、计划统计科。

项目建设股:负责所承担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新建、改(扩)建工程项目的前期工作、计划申报及工程进度、质量、安全、环保等行业管理工作和绩效考评工作;负责项目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工作;负责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工程的管理,组织养护工程施工图设计审查、批复,项目控制价的审查、批复,招标事项的报审、备案和内部管理,工程变更的审查、批复、转报;负责“四新”技术的引进、推广和应用等工作;负责指导建设单位做好养护工程项目决算;参与新建、改(扩)建工程,组织养护工程的交(竣)工验收。对口上级项目建设科、计划统计科。

安全设备股:负责本单位安全宣传、培训及安全生产工作;负责所辖范围的机械设备的日常管理,组织机械设备在应对公路突发事件、公路战备等工作中的调度;推行机械化养护,提升公路养护水平。对口安全生产科、机械设备科。

路产路权保护股:负责分中心信访、平安建设;负责所辖公路路产路权、公路设施保护工作,依法制止侵害和损坏公路行为,保护路产路权;负责侵害和损坏公路行为的追偿等工作;参与涉路行政审批(许可)事项前期核定工作;负责公路路产路权业务管理、情况检查;负责法治建设和普法工作。对口上级路产路权保护科。

财务股:负责本单位的财务管理工作;负责财务报表的统计、编制和上报工作。对口上级财务审计科。

老干部服务股:负责离退休人员政治、生活等各项待遇的落实工作;做好丧葬抚恤费、遗属补助审批工作;负责做好系统内工青妇等群团工作。对口上级老干部服务科。

办公地址

定南县龙亭路3号

办公时间

法定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邮编

341900

联系方式

0797-4291466

负责人

曾玉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