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岭北镇政府 > 管理公开 > 人事信息

关于调整党政领导分工的通知

访问量:

关于调整党政领导分工的通知

党委书记温春荣:主持党委全面工作。

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张燕平:主持政府全面工作。

党委副书记黄志鸿:分管党建、群团工作,负责乡村振兴、工会、机构改革、全面深化改革等方面的工作,协调政协相关工作,分管城建规划、农房管理、自然资源等方面的工作,分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的工作负责迳脑片工作。

人大主席魏石文:主持人大全面工作,分管环保、水利、水保、防汛、河长办、六大主攻方向、文化、科技、体育、科协等方面工作负责大屋片工作。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放:主持纪委、监察办全面工作等方面的工作,负责龙头片工作。

党委委员、副镇长陈宝:分管财税、审计、金融、统计、发改、苏区振兴、物价、工业、招商服务、应急管理、安全生产供电、市场监管(食品、药监、工商)、供销、保险、电信、邮政、移动、联通、烟草、石油等方面的工作,负责月子片工作。

党委委员、人武部长、政法委员方园:负责政法工作,主持人武部全面工作,分管党管武装、公安、维稳、综治、信访、扫黑除恶、退役军人服务、民兵预备役等方面的工作。

党委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金贤明:负责宣传工作,分管稀土整治、意识形态、教育、广电、精神文明建设(乡风文明)、台办、民宗、统战、外侨事务、美丽乡村等方面的工作。

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谢勇:负责组织、团委工作,分管人事、老干部、关工委、档案史志工作,协管党建工作。

人大副主席赖丽君:协助镇人大主席负责人大日常工作,分管农村信息化、电子商务等工作,协管宣传工作。

政府副镇长彭伟华:分管党政办、项目管理、气象、地质灾害防治、人防、地震、交通、公路、行政服务、工业、居委会、横江市场、圩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政府副镇长涂力晗:分管民政、残联、卫健、医保、旅游、征地拆迁等方面的工作。负责疫情防控工作。

政府副镇长缪永和:分管农业农村工作、一事一议项目建设、果业、农机、农业综合开发、畜牧兽医等方面工作,协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司法所所长欧阳小红:分管政府法制、司法、劳保、妇联等方面的工作。

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凌淑娟:分管便民服务中心、营商环境、五型政府、政务公开等方面工作。

综合执法大队队长李春辉:分管综合执法大队、分管林业森林防火、消防、行政执法稀土整治工作、摇钱市场等方面的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