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三大攻坚战 >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中国证监会挂职南康干部陈帝霖赴我县调研指导企业上市工作

访问量:

8月7日,南康区委副书记、副区长陈帝霖(中国证监会对口支援挂职干部)一行赴我县调研指导企业上市工作。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提名人选陈钰滢,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刘文博陪同调研。


陈帝霖一行先后来到赣州明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西赣悦新材料有限公司2家重点拟股改上市后备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上市进展等方面的有关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倾听企业发展思路,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逐一现场研判、解答,结合企业的未来布局、行业特点和发展规划提出了极具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重点围绕资本市场的改革趋势、相关政策和形势进行了分析解读。同时针对企业实际情况给予“对症下药”,指导企业规范财务管理、法人治理、内部控制等,加快推动重点企业股改上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