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公共监管 > 科技管理和项目

赣州市科技创新赋能办调研组一行到定南县开展赣州市“1+5+N”重点产业科技创新赋能发展调研活动

访问量:

6月27日-6月28日,赣州市科技创新赋能办调研组一行到定南县开展赣州市“1+5+N”重点产业科技创新赋能发展调研活动并参加座谈会,深入了解定南重点产业技术创新资源利用、企业主体创新能力、产业关键共性技术供需和产业技术创新服务相关情况,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赋能战略有效落实。

图片


座谈会上,县科创中心、工业园管委会、工信局、发改委、财政局、县委组织部(县委人才办)、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商务局、金融服务中心等单位,围绕我县科技创新赋能产业发展情况、重点产业发展总体情况、产业技术创新方面财政专项、税收奖补、产业技术创新人才工作情况、工业园区总体发展现状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片

赣州格路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图片

调研江西赣悦新材料有限公司 

随后,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赣州格路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赣州康瑞泰药业有限公司、江西赣悦新材料有限公司、赣州齐飞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赣州明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圳定生物医药有限责任公司、江西福垄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产业发展、技术创新、科技研发、成果转化、产品应用等情况和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图片

江西圳定生物医药有限责任公司

下一步,定南县将在现有产业基础上,持续把工作做深做实,不断提升定南科技浓度将从政府层面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优化政策措施,让企业获得实实在在的优惠和帮助。同时,明晰企业和新兴产业的发展的方向,激励企业以更大力度、更高热情投入产业的科技创新中去,在新时代背景下推进定南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金妃、张俊晖

编审:汪   洋

 校审:伍振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