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公共监管 > 科技管理和项目

定南县举办2023年度社会研发投入统计工作培训会

访问量:
​为高质量做好2023年度社会研发费用年报统计工作,1月26日,县科技创新中心特聘江西理工大学孙康教授在工业园区服务中心为全县90余家规上企业培训,县统计局分管领导应邀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开班讲话。
在培训会上,县科技创新赋能办对上年度企业研发投入工作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通报,对研发投入后补助奖励和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红利等政策进行了解读,让企业对做研发的政策红利应知尽知、应享尽享,进一步激发了企业自主研发的活力。

图片

会上,孙康教授为企业详细讲解了607-1和607-2研发报表的要点、难点及逻辑关系。培训会紧紧围绕研发费用的归集范围、要求和研发项目命名的考虑因素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对常见问题逐条分解,对重点问题用案例分析。

图片

在培训会上,会场座无虚席,参训企业学习热情高涨,边听边记,不时对课件内容进行抓拍,培训成果丰硕,达到了预期目标。
下一步,县科创中心将采取“一对一”的方式,把力量下沉一线,不断加大科技创新政策的宣传力度,引导企业加大研发经费投入,激发企业的创新潜能,同时确保应统尽统,做到“颗粒归仓”。

编辑:陈金妃、张俊晖

编审:汪   洋

总监制:伍振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