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公共监管 > 食品药品安全

2023年核查处置信息通告

访问量:

定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的通告

定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的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检出我35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产品不合格。现将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通告如下:

1、被抽样单位: 定南县钟玉兰冷冻食品批发店经营的牛蛙 (一)抽检基本情况。样品名称: 牛蛙;规格型号: 空生产日期: Mon Feb 13 00:00:00 CST 2023。 (二)对企业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处罚情况。 作出处罚决定的单位: 定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处罚如下: 警告。 1. 没收非法所得金额: 52.0元。 2. 罚款: 5000.0元。 依据: (三)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2、被抽样单位: 定南县宋芝酥餐饮店经营的自消毒复用餐具(碗) (一)抽检基本情况。样品名称: 自消毒复用餐具(碗);规格型号: 空生产日期: Wed Feb 15 00:00:00 CST 2023。 (二)对企业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处罚情况。 作出处罚决定的单位: 定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处罚如下: 警告。 1. 没收非法所得金额: 0.0元。 2. 罚款: 0.0元。 依据: (三)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3、被抽样单位: 定南县志辉餐馆经营的复用餐饮具(碗) (一)抽检基本情况。样品名称: 复用餐饮具(碗);规格型号: 空生产日期: Wed Dec 07 00:00:00 CST 2022。 (二)对企业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处罚情况。 作出处罚决定的单位: 定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处罚如下: 警告。 1. 没收非法所得金额: 0.0元。 2. 罚款: 0.0元。 依据: (三)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4、被抽样单位: 定南县东记石磨原味早餐店经营的复用餐饮具(盘子) (一)抽检基本情况。样品名称: 复用餐饮具(盘子);规格型号: 空生产日期: Wed Dec 07 00:00:00 CST 2022。 (二)对企业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处罚情况。 作出处罚决定的单位: 定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处罚如下: 警告。 1. 没收非法所得金额: 0.0元。 2. 罚款: 0.0元。 依据: (三)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5、被抽样单位: 定南县裕民美食店经营的复用餐饮具(碗) (一)抽检基本情况。样品名称: 复用餐饮具(碗);规格型号: 空生产日期: Tue Dec 06 00:00:00 CST 2022。 (二)对企业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处罚情况。 作出处罚决定的单位: 定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处罚如下: 警告。 1. 没收非法所得金额: 0.0元。 2. 罚款: 0.0元。 依据: (三)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6、被抽样单位: 定南县闽兴小吃店经营的复用餐饮具(碗) (一)抽检基本情况。样品名称: 复用餐饮具(碗);规格型号: 空生产日期: Wed Dec 07 00:00:00 CST 2022。 (二)对企业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处罚情况。 作出处罚决定的单位: 定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处罚如下: 警告。 1. 没收非法所得金额: 0.0元。 2. 罚款: 0.0元。 依据: (三)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7、被抽样单位: 定南县食年餐饮店经营的复用餐饮具(碟子) (一)抽检基本情况。样品名称: 复用餐饮具(碟子);规格型号: 空生产日期: Wed Dec 07 00:00:00 CST 2022。 (二)对企业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处罚情况。 作出处罚决定的单位: 定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处罚如下: 警告。 1. 没收非法所得金额: 0.0元。 2. 罚款: 0.0元。 依据: (三)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8、被抽样单位: 定南县凌家餐馆经营的复用餐饮具(碗) (一)抽检基本情况。样品名称: 复用餐饮具(碗);规格型号: 空生产日期: Wed Dec 07 00:00:00 CST 2022。 (二)对企业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处罚情况。 作出处罚决定的单位: 定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处罚如下: 警告。 1. 没收非法所得金额: 0.0元。 2. 罚款: 0.0元。 依据: (三)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9、被抽样单位: 定南县好邻居超市购物中心经营的生姜 (一)抽检基本情况。样品名称: 生姜;规格型号: 空生产日期: Mon Mar 06 00:00:00 CST 2023。 (二)对企业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处罚情况。 作出处罚决定的单位: 定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处罚如下: 警告。 1. 没收非法所得金额: 0.0元。 2. 罚款: 0.0元。 依据: (三)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10、被抽样单位: 定南县惠亿家超市经营的腊肉 (一)抽检基本情况。样品名称: 腊肉;规格型号: 空生产日期: Sun Jan 15 00:00:00 CST 2023。 (二)对企业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处罚情况。 作出处罚决定的单位: 定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处罚如下: 警告。 1. 没收非法所得金额: 290.09元。 2. 罚款: 0.0元。 依据: (三)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11、被抽样单位: 定南县一家亲便民超市经营的芹菜 (一)抽检基本情况。样品名称: 芹菜;规格型号: 空生产日期: Wed Mar 08 00:00:00 CST 2023。 (二)对企业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处罚情况。 作出处罚决定的单位: 定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处罚如下: 警告。 1. 没收非法所得金额: 4.6元。 2. 罚款: 5000.0元。 依据: (三)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12、被抽样单位: 定南县瑞莱佳超市经营的香肠 (一)抽检基本情况。样品名称: 香肠;规格型号: 空生产日期: Sat Mar 25 00:00:00 CST 2023。 (二)对企业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处罚情况。 作出处罚决定的单位: 定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处罚如下: 警告。 1. 没收非法所得金额: 0.0元。 2. 罚款: 0.0元。 依据: (三)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13、被抽样单位: 定南县优家生活超市经营的江门珍珠肠 (一)抽检基本情况。样品名称: 江门珍珠肠;规格型号: 空生产日期: Thu Jan 05 00:00:00 CST 2023。 (二)对企业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处罚情况。 作出处罚决定的单位: 定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处罚如下: 警告。 1. 没收非法所得金额: 297.0元。 2. 罚款: 0.0元。 依据: (三)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14、标识生产企业: 定南县鹅公阿卢饼厂生产的油饼 (一)抽检基本情况。样品名称: 油饼;规格型号: 按实际重量;生产日期: Mon May 01 00:00:00 CST 2023。 (二)对企业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处罚情况。 作出处罚决定的单位: 定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处罚如下: 警告。 1. 没收非法所得金额: 15.0元。 2. 没收违法生产经营的食品: 数量: 13.0袋。 共计: 4.55公斤。 货值: 108.33元。 3. 罚款: 2000.0元。 依据: (三)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15、被抽样单位: 定南县壹佳购物中心经营的生姜 (一)抽检基本情况。样品名称: 生姜;规格型号: 空生产日期: Sat Jun 10 00:00:00 CST 2023。 (二)对企业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处罚情况。 作出处罚决定的单位: 定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处罚如下: 警告。 1. 没收非法所得金额: 24.0元。 2. 罚款: 5000.0元。 依据: (三)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16、被抽样单位: 定南县识午餐饮店经营的餐盘 (一)抽检基本情况。样品名称: 餐盘;规格型号: 空生产日期: Tue Jun 13 00:00:00 CST 2023。 (二)对企业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处罚情况。 作出处罚决定的单位: 定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处罚如下: 警告。 1. 没收非法所得金额: 0.0元。 2. 罚款: 0.0元。 依据: (三)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17、被抽样单位: 定南县你的厨皇餐饮店经营的圆盘 (一)抽检基本情况。样品名称: 圆盘;规格型号: 空生产日期: Tue Jun 13 00:00:00 CST 2023。 (二)对企业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处罚情况。 作出处罚决定的单位: 定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处罚如下: 警告。 1. 没收非法所得金额: 0.0元。 2. 罚款: 0.0元。 依据: (三)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18、被抽样单位: 定南县鲜品小吃服务店经营的红糖馒头 (一)抽检基本情况。样品名称: 红糖馒头;规格型号: 空生产日期: Fri Jul 28 00:00:00 CST 2023。 (二)对企业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处罚情况。 作出处罚决定的单位: 定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处罚如下: 警告。 1. 没收非法所得金额: 4.5元。 2. 罚款: 5000.0元。 依据: (三)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19、被抽样单位: 定南县社会敬老院经营的生姜 (一)抽检基本情况。样品名称: 生姜;规格型号: 空生产日期: Thu Jul 27 00:00:00 CST 2023。 (二)对企业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处罚情况。 作出处罚决定的单位: 定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处罚如下: 警告。 1. 没收非法所得金额: 0.0元。 2. 罚款: 0.0元。 依据: (三)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20、被抽样单位: 定南县征鲜水果店经营的香蕉 (一)抽检基本情况。样品名称: 香蕉;规格型号: 空生产日期: Mon Jul 24 00:00:00 CST 2023。 (二)对企业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处罚情况。 作出处罚决定的单位: 定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处罚如下: 警告。 1. 没收非法所得金额: 140.0元。 2. 罚款: 5000.0元。 依据: (三)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21、被抽样单位: 定南沃尔顿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经营的小米椒 (一)抽检基本情况。样品名称: 小米椒;规格型号: 空生产日期: Tue Jul 25 00:00:00 CST 2023。 (二)对企业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处罚情况。 作出处罚决定的单位: 定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处罚如下: 警告。 1. 没收非法所得金额: 0.0元。 2. 罚款: 2900.0元。 依据: (三)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22、被抽样单位: 定南县老年养护中心经营的小米椒 (一)抽检基本情况。样品名称: 小米椒;规格型号: 空生产日期: Thu Jul 27 00:00:00 CST 2023。 (二)对企业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处罚情况。 作出处罚决定的单位: 定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处罚如下: 警告。 1. 没收非法所得金额: 0.0元。 2. 罚款: 0.0元。 依据: (三)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23、被抽样单位: 定南县鹅公镇好宜家购物广场经营的椒盐南瓜子 (一)抽检基本情况。样品名称: 椒盐南瓜子;规格型号: 空生产日期: Tue Jul 25 00:00:00 CST 2023。 (二)对企业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处罚情况。 作出处罚决定的单位: 定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处罚如下: 警告。 1. 没收非法所得金额: 28.0元。 2. 罚款: 5000.0元。 依据: (三)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24、被抽样单位: 天晟市场(唐春萍)经营的芹菜 (一)抽检基本情况。样品名称: 芹菜;规格型号: 空生产日期: Thu Jul 27 00:00:00 CST 2023。 (二)对企业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处罚情况。 作出处罚决定的单位: 定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处罚如下: 警告。 1. 没收非法所得金额: 19.5元。 2. 罚款: 5000.0元。 依据: (三)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25、被抽样单位: 定南县富华大酒店经营的碗 (一)抽检基本情况。样品名称: ;规格型号: 空生产日期: Tue Oct 24 00:00:00 CST 2023。 (二)对企业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处罚情况。 作出处罚决定的单位: 定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处罚如下: 1. 没收非法所得金额: 2. 罚款: 依据: (三)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26、被抽样单位: 定南县富华大酒店经营的碟子 (一)抽检基本情况。样品名称: 碟子;规格型号: 空生产日期: Tue Oct 24 00:00:00 CST 2023。 (二)对企业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处罚情况。 作出处罚决定的单位: 定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处罚如下: 1. 没收非法所得金额: 2. 罚款: 依据: (三)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27、被抽样单位: 定南县岭北镇老聚宾酒家经营的盘子 (一)抽检基本情况。样品名称: 盘子;规格型号: 空生产日期: Wed Oct 25 00:00:00 CST 2023。 (二)对企业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处罚情况。 作出处罚决定的单位: 定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处罚如下: 警告。 1. 没收非法所得金额: 0.0元。 2. 罚款: 0.0元。 依据: (三)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28、被抽样单位: 定南县岭北镇老聚宾酒家经营的小碗 (一)抽检基本情况。样品名称: 小碗;规格型号: 空生产日期: Wed Oct 25 00:00:00 CST 2023。 (二)对企业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处罚情况。 作出处罚决定的单位: 定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处罚如下: 警告。 1. 没收非法所得金额: 0.0元。 2. 罚款: 0.0元。 依据: (三)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29、被抽样单位: 岭北金城酒家经营的杯子 (一)抽检基本情况。样品名称: 杯子;规格型号: 空生产日期: Wed Oct 25 00:00:00 CST 2023。 (二)对企业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处罚情况。 作出处罚决定的单位: 定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处罚如下: 警告。 1. 没收非法所得金额: 0.0元。 2. 罚款: 0.0元。 依据: (三)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30、被抽样单位: 岭北金城酒家经营的碗 (一)抽检基本情况。样品名称: ;规格型号: 空生产日期: Wed Oct 25 00:00:00 CST 2023。 (二)对企业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处罚情况。 作出处罚决定的单位: 定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处罚如下: 警告。 1. 没收非法所得金额: 0.0元。 2. 罚款: 0.0元。 依据: (三)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31、被抽样单位: 定南县恩源果蔬超市经营的生姜 (一)抽检基本情况。样品名称: 生姜;规格型号: 空生产日期: Wed Oct 25 00:00:00 CST 2023。 (二)对企业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处罚情况。 作出处罚决定的单位: 定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处罚如下: 1. 没收非法所得金额: 2. 罚款: 依据: (三)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32、被抽样单位: 赣州唯美家宴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经营的尖椒 (一)抽检基本情况。样品名称: 尖椒;规格型号: 空生产日期: Wed Oct 25 00:00:00 CST 2023。 (二)对企业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处罚情况。 作出处罚决定的单位: 定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处罚如下: 1. 没收非法所得金额: 2. 罚款: 依据: (三)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33、被抽样单位: 定南县君汇来超市经营的香蕉 (一)抽检基本情况。样品名称: 香蕉;规格型号: 空生产日期: Sun Oct 22 00:00:00 CST 2023。 (二)对企业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处罚情况。 作出处罚决定的单位: 定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处罚如下: 1. 没收非法所得金额: 2. 罚款: 依据: (三)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34、被抽样单位: 定南县三三超市经营的生姜 (一)抽检基本情况。样品名称: 生姜;规格型号: 空生产日期: Sun Oct 15 00:00:00 CST 2023。 (二)对企业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处罚情况。 作出处罚决定的单位: 定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处罚如下: 1. 没收非法所得金额: 2. 罚款: 依据: (三)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35、被抽样单位: 定南县三三超市经营的香蕉 (一)抽检基本情况。样品名称: 香蕉;规格型号: 空生产日期: Wed Oct 25 00:00:00 CST 2023。 (二)对企业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处罚情况。 作出处罚决定的单位: 定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处罚如下: 1. 没收非法所得金额: 2. 罚款: 依据: (三)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