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公共监管 > 产品质量监管

江西省市场监管系统质量提升项目现场推进会在赣州召开

访问量:

63日,江西省市场监管局质量提升项目现场推进会在赣州举行。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正新出席并讲话。省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局全体人员,各设区市省直管县(市)、承担全省质量提升重点项目的市场监管局质量提升工作分管领导和科(股)室负责人,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省质量协会、江西名牌促进会、赣州市高质量发展研究院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正新充分肯定了9个交流发言单位的质量提升项目工作成效他指出,要认真总结质量提升行动取得的成效和经验,一是聚焦质量保障,突出政策引领;二是聚焦质量基础,突出技术支撑;三是聚焦质量提升,突出强化服务;四是聚焦质量安全,突出召回监管。他表示,要全面把握新时期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总体要求,一是要把握好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着眼长远”的要求,二是把握好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突出重点”的要求,三是把握好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结合实际”的要求。他要求,要切实抓好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各项工作,一是要在完善机制上下功夫,二是要在完善机制上下功夫,三是要在总结创新上下功夫,四是要在用好抓手上下功夫。他强调,质量提升,重在行动,贵在持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质量提升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全力推动质量提升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让人民群众有质量获得感、广大企业有质量提升感、地方政府有质量成就感,更好支撑江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赣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业有代表赣州市场监管局致辞,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不辞辛苦来到赣州传经送宝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省局、兄弟单位一直以来对赣州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推进会在赣州召开,是对我市质量工作的一次鼓舞和鞭策,也为赣州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赣州市局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单位的先进经验,在省局的关心指导下,更高起点谋划质量提升行动,更大力度推进质量强市建设,积极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努力为全省质量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邀请9个市(县)分别就本地重点产业质量提升项目进行交流发言,我市南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赣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经开区分局的负责人分别就南康家具产业质量提升和稀土永磁质量提升项目作交流发言与会成员还讨论了《江西省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当日下午与会成员前往南康区,现场观摩调研了国际木材集散中心、共享智能备料中心、共享喷涂中心、省家具质检中心、博士家居、家居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