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公共监管 > 产品质量监管

王云到总院计量科学研究院调研

访问量:

8月26日,省检验检测认证总院党委书记王云一行到总院计量院开展工作调研。总院副院长彭波、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总院计量院领导班子、部分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

王云一行参观了计量大楼实验室,重点了解了实验室建设及利用等能力建设情况。座谈会上,王云认真听取了计量科学研究院党的建设、党史学习教育、意识形态工作、业务发展、能力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王云对计量科学院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强化思想引领。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省局党组工作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二要贯彻新发展理念。计量检测是重要的质量基础设施之一,要紧紧围绕产业发展和民生保障等需求,补足发展短板,发挥专业特长,在推动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找准自己方向,持续提升技术能力,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民生。

三要加强班子队伍建设。要坚持完善党的领导,全面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完善制度建设,加强内部管理,凝心聚力、激发活力、团结进取,着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

四要做廉洁自律表率。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依法依规办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计量事业高质量发展强大动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