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公共监管 > 产品质量监管

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荣获 “全国公共机构水效领跑者”称号

访问量:

近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改革委、水利部联合印发《关于发布公共机构水效领跑者(2021-2023年)名单的通知》,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喜获“全国公共机构水效领跑者”称号,并在2021年江西省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上获颁奖牌。

江西省市场监管局2020年在推进节水型机关(单位)建设的基础上,开展了“公共机构水效领跑者”创建活动。通过持续提升用水效率,做到“节水制度齐全、节水管理严格、节水指标先进”,体现了公共机构节水工作的先进水平。

下一步,江西省市场监管局将强化政策支持,严格监督管理。以“节水优先、节水减排、节水增效”理念,营造“树标杆、学榜样”的良好节水氛围,形成“单位主动、部门联动、多方行动”的节水管理格局,深入开展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公共机构节水工作,切实提升节水工作水平,为促进节水长效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