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公共监管 > 产品质量监管

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敬老月活动

访问量: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系列关爱老干部活动。

开展专题宣讲。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并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全体离退休干部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全面领会和把握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开展座谈慰问。以座谈会形式对老干部们进行逐一问候,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健康状况,并送去节日祝福。市局对7名80岁以上离退休干部进行了特别慰问,带去了组织关心。座谈会上大家纷纷畅所欲言,有的表示了对局党组的感谢,感谢局党组对老干部们的关爱之心,也有的提出了新的期许,对进一步做好市场监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举办文体活动。通过象棋、扑克牌等技法比赛,活跃了氛围,增进了老干部们的交流和沟通。展现市局老年人老有所乐、寓教于乐的精神风貌,倡导积极的老龄观。

通过开展“敬老月”慰问活动,既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使老干部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也营造出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局将更加注重关怀老年人,把关爱、关心老干部作为一项长期工作,继续为老干部们提供更好的生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