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公共监管 > 产品质量监管

赣州市召开市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会议暨质量强市工作联席会议

访问量:

12月21日,赣州市召开2021年市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会议暨质量强市工作联席会议。赣州市副市长赖正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全体成员、专家评审组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审阅了市长质量奖申报企业书面陈述材料、并听取了专家评审组代表的综合评审情况介绍。随后,市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蕙代表市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通报了2021年市长质量奖评审情况。会议还就2021年赣州市市长质量奖拟奖单位名单进行了讨论研究。

经市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集体审议,原则讨论通过了2021年赣州市市长质量奖拟奖单位名单。会议要求,市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要根据《赣州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严格按照评审程序,做好拟奖单位的公示工作,公示之后,再提请市政府常务会议审定。

就市长质量奖评审工作,赖正文强调,一要提高做好质量强市的思想认识;二要通过评奖引导企业追求正确的质量方向。三要在全社会营造质量至上的浓厚氛围。

就质量强市工作,赖正文布置和强调以下几点重点工作:一要认真做好省级质量工作考核迎检准备,力争保持全省第一的好成绩。二要认真组织我市年度质量强市考核工作,切实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三要认真开展“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力争2022年获批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