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三大攻坚战 > 乡村振兴

关于下达定南县2022年度市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第二批新型城镇化示范乡镇建设奖补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

访问量:

龙塘镇人民政府住建局、水利局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新型城镇化示范乡镇建设,经研究,现将定南县2022年度市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第二批新型城镇化示范乡镇建设奖补资金)项目计划下达给你们,各单位按照项目实施程序组织实施(具体项目详见附表)。

一、认真做好项目的公示公告工作。项目所在镇政府、村委会要根据《关于全面推行项目建设公示公告制的通知》(定精扶办字〔201823文件要求,认真做好项目各级公示公告工作,公示时间不少于10天,公示公告照片存入项目档案。

二、严格执行项目计划。下达的项目由龙塘镇做业主,负责采购规划设计单位,做好设计预算、备案等工作,严格落实脱贫攻坚“四个不摘”要求,参照《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江西省脱贫攻坚工程项目“绿色通道”实施方案的通知》(赣府字〔201750号)、《关于印发定南县脱贫攻坚工程项目“绿色通道”实施办法的通知》(定府办字〔201951号)、《定南县脱贫攻坚工程项目“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发包议事规程(试行)》(定精扶组字〔20196号)及有关招投标法律法规走招标程序确定项目实施企业和监理单位,严格按照项目管理要求尽快组织实施,任何部门和单位不得擅自更改项目计划,业主单位应积极对接各行业部门履行好相关监管职责。

三、加强项目资金管理。项目资金来源为《关于预拨市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第二批新型城镇化示范乡镇建设奖补资金)的通知》(赣市财农字[2022]73号),项目业主单位要按项目管理有关规定,加强项目资金管理,积极组织好项目的实施、验收、资金申请等工作。工程类项目按建设批复要求9月底达到拨付资金序时进度不低于75%11月底资金全面完成拨付。

四、完善项目资料归档。平时要注重项目资料收集、归档工作,项目档案资料参照《关于进一步完善定南县统筹整合财政涉农扶贫资金建设项目资料目录的通知》(定精扶办字〔201820号)要求完善,做到一项目一档案。

附件:定南县2022年度市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第二批新型城镇化示范乡镇建设奖补资金)项目计划表



                            定南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领导小组

              定南县财政局

                 定南县乡村振兴局

                                                                         2022715



定南县2022年度市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第二批新型城镇化示范乡镇建设奖补资金)项目计划表

序号

项目实施单位

项目名称

实施地点

是否重点帮扶村

建设任务

资金计划(万元)

项目绩效目标

完成时间

项目主管单位

项目类别

1

龙塘镇人民政府

龙塘镇新建圩镇排水沟工程

圩镇

新建圩镇钢筋混凝土排水沟长331米、宽0.5米,高0.5米,沟面铺设盖板。

23

解决圩镇下雨排水难问题,惠及159户农户,人数689人,脱贫户5户,人数9人。

11月底

住建局

乡村建设

2

龙塘镇人民政府

龙塘镇新建圩镇排水管道工程

圩镇

铺设Φ300波纹管道,长1100米。

47

解决圩镇下雨排水难问题,惠及159户农户,人数689人,脱贫户5户,人数9人。

11月底

住建局

乡村建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