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三大攻坚战 > 乡村振兴

定南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访问量:

11月6日下午,定南县组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成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温春荣主持会议。各镇(城市社区)党(工)委或政府(管委会)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县乡村振兴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专项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和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调度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刘成成强调,一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以“一边倒”的态势严阵以待、做足准备。各镇、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工作形势,按照“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班子成员合力抓”的要求,把握工作内容,下足功夫、做足准备,逐级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成效到位,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二要在工作落实上再加压,以“一门清”的要求查缺补漏、提质增效。要吃透工作要求。对标对表国家和省、市出台的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健全完善工作举措。要突出工作重点,结合年度信息采集和收入采集工作,对照工作任务要求,积极开展全面排查整改。要强化工作对接,各行业部门主要领导要按照本部门职责,积极到省、市部门对接汇报工作。三要在工作作风上再改进,以“一盘棋”的意识形成团队作战、工作合力。各镇、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细化工作举措,不折不扣落实各项目标任务。镇、村要将各类台账资料完善整理归档到位,并对每户情况进行梳理,确保户户过关。县直行业部门要做好本行业领域的基础台账工作,做好对镇、村的指导对接工作。各帮扶单位要组织干部到帮扶对象家中上户走访,及时了解掌握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温春荣要求,一要认真研读方案抓部署,进一步明晰任务清单、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落实责任,积极动员部署到位、高频调度落实好。二要全面抓实各类问题整改,真正做到以整改促落实。三要突出工作重点、内业资料、工作弱项等方面查漏补缺抓提升,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来源:县乡村振兴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