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与重点民生领域 > 公共体育

2021年中国中学生足球协会杯(高中男子乙级)赛前联席会在我县召开

访问量:

5月23日下午,2021年中国中学生足球协会杯(高中男子乙级)赛前联席会在定南三中召开。


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竞赛管理与开发部主任赵俊杰,县领导魏更新,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竞赛管理与开发部项目主管田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副秘书长肖庆林、副秘书长李鑫,大赛裁判长左彬等出席。



    

会议介绍了赛区筹备、裁判员团队等基本情况,通报了队伍资格审查情况,解读了比赛规则、流程及注意事项,对疫情防控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各参赛队伍和领队核对了比赛表格及球队服装,并就有关问题与组委会进行了沟通协调。

会议强调,竞赛必须坚持以“育人树德”为根本,以强身健体为目的,以团结友谊为宗旨,以提高校园足球竞技水平为目标。各参赛队伍要坚持安全第一原则,严格抓好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严格执行各项管理规定和赛会纪律,在赛场上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全体裁判员要遵守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肃、认真、准确的进行裁判工作。组委会成员和工作人员要精心组织、恪尽职守、严肃赛风赛纪,为比赛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当晚,还召开了2021年中国中学生足球协会杯(高中男子乙级)赛事规则宣讲会。


据悉,2021年中国中学生足球协会杯(高中男子乙级)足球比赛于5月22日至6月3日在我县举行,是今年我县承办的首场全国青少年学生足球赛事。为筹备好此次赛事,我县高度重视,强化统筹协调,积极对接汇报,强化赛事保障,按照赛事总体部署和工作要求,在中国中学生足球协会的支持指导下,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全面完成了预定工作内容。


此前,我县专门成立了由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牵头,县教科体、公安、城管、卫健、交管等20多个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筹备领导小组,筹备小组下设办公室、竞赛管理部等职能组,各职能组责任明确、分工清楚。并专门组织召开筹备会并协调督导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此外,我县多次积极主动向上对接汇报,制定了赛事实施方案、赛事疫情防控方案、赛事服务对接方案及相关工作预案等,构建了高效的工作机制,确保反应快速、高效对接、落实有力。并在后勤服务、医疗保障、食品安全等方面都做了充分的准备,确保各项保障工作无缝对接、高效运转、安全有序。(黄琛期、谢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