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与重点民生领域 > 公共文化

定南县图书馆

访问量:
  1. 机构名称:定南县图书馆

  2. 开放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每周二至周日开放,周一闭馆内部整理。节假日开放时间以实际通知为准。

  3. 机构地址:定南县历市镇建设西路21号

  4. 联系电话:0797-4291457 服务内容: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提供文献查询、借阅、展览、公益性讲座、培训、阅读推广、读书交流等各类服务,阅览室、电子阅览室等公共空间设施场地面向大众免费开放。

简介:定南县图书馆创建于1950年,1986年后重新兴建、整合,成立新图书馆,同年农历十月正式对外开放。2008年7月,县政府领导批示把总工会大楼划转给县图书馆,图书馆从原来的建筑面积1870建筑面积达到了现有的3315平方米。2009年,定南县图书馆进行改造,改造后的图书馆可容纳读者460人,2009年7月参加第四次全国公共图书馆评估,首次获得一级图书馆。2013年10月定南县图书馆再次被文化部评为“一级图书馆”。同时,我馆在著名文艺评论家缪俊杰先生的大力支持下,收藏了缪俊杰先生捐赠的由国内外政要、文化名人签名的个人珍贵藏书27550余册,缪先生私人珍藏的名家书画作品(原创)几十幅,为此,我馆特增设“俊杰书院”,构成了我馆的一大馆藏特色。我馆内现有藏书208102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