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与重点民生领域 > 公共文化

市政协来我县调研推进区域性教育中心建设情况

访问量:

4月15日,市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主任钟斌率调研组到我县调研推进区域性教育中心建设情况。县政协主席陈文新,县领导魏更新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前往定南二小、定南中学、定南中专、定南第五公办幼儿园等学校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学校建设发展、师资配备、校园文化等情况,并进行了座谈讨论。座谈会上,学校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工作情况汇报,委员们就教育资源、师资建设、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建言献策。


调研组对我县推进区域性教育中心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县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提出了一系列支持教育发展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全县办学条件显著改善、师资力量全面加强、素质教育深入推进、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教育氛围持续升温,全县教育事业呈现出统筹推进、协调发展的良好局面。


钟斌指出教育事关广大群众切身利益和人的全面发展,要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进一步解放思想,优化教育布局,学习探索先进办学模式,坚持走创品牌、创特色的教育之路。要合理配置教育资源,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教师待遇,着力解决好优质师资短缺等问题。(谢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