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与重点民生领域 > 公共文化

定南县图书馆2023年暑期中小学生软笔书法比赛圆满结束

访问量:

为传承和发扬中国书法的历史文化,激发学生对我国传统文化的热爱之情,培养学生正确良好的书写习惯。7月26日,县图书馆举办了“定图·墨香”2023年(第四届)暑期中小学生软笔书法比赛,各中小学生书法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时,选手们认真书写,用毛笔挥洒出优美的笔画,将汉字的精髓展现得淋漓尽致。每一幅作品都见证着他们的努力,记录着他们对书法的热爱。



经过评委老师的评选,定南二小的缪宇鹏和定南三中的刘定桉两位同学的作品,分别荣获此次比赛小学组和中学组的一等奖。








 在活动的颁奖仪式上,县书画家协会主席潘汉辉,对部分参赛者的作品做了简短的点评,并对本次活动以及学生们热爱书法的精神予以充分的肯定与赞扬。此次比赛参赛者们挥毫泼墨,既传播了中国传统书法文化,也给各位书法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让中华书法文化展现出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