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与重点民生领域 > 卫生健康

王水平主持召开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扩大)会议

访问量:

10月29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水平主持召开委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省政府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安全维稳等工作。在家委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委机关二级巡视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观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制约卫生健康领域发展的关键问题,创新管理体制机制,加速卫生健康科技研发转化,实现医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为推动健康江西建设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健康支撑。

会议强调,卫生健康系统是护佑人民健康的主战场和主力军,要把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维稳工作放在全国和全省大局中去思考和定位,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就是国之大者、安全维稳就是头等大事,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集中主要精力、主要力量抓住重点人员、重点领域、重点环节,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落实,确保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安全不出事、发展不停步。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始终坚持以思想政治工作为引领,推动思想政治工作与卫生健康工作有机融合,着力抓好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和医疗卫生领域行风整治,切实将群众就医防病面临的难点、堵点、痛点转化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点、焦点、切入点,努力开创新时代赣卫之治的新格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驻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省中医药管理局班子成员,委机关、省中医药管理局、省计生协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