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与重点民生领域 > 卫生健康

易炼红走访省委宣传部机关时强调 努力推动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取得新成效展现新气象 为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思想保障和精神力量

访问量:

10月27日,省委书记易炼红来到省委宣传部机关走访。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加快建设文化强省,努力推动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取得新成效、展现新气象,为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障和强大精神力量。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梁桂,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吴浩参加走访。

易炼红走访了省委宣传部各个处室,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了解工作情况,鼓励大家深入挖掘江西文化资源,创作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文艺作品,加强文明创建工作,推进文化产业发展,加快推动媒体融合,进一步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座谈会上,易炼红对全省宣传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全省宣传思想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正创新、开拓进取,始终坚持正确导向,不断强化正能量、提升江西形象,有力推动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推进江西各项事业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凝聚了强大精神力量。

易炼红强调,推动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迫切需要宣传思想工作更好发挥鼓舞干劲、凝心聚力、增强信心的重要作用。全省宣传思想战线要举好旗帜,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要讲好故事,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聚焦全省改革发展的火热实践、团结奋进的良好局面、向上向好的政治生态,讲好江西故事、传播江西声音、展示江西形象,进一步唱响主旋律、激发正能量、凝聚精气神。要铸好品牌,坚持传承创新、主动作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加快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培育新型文化业态和文化消费模式,全力创造赣鄱文化发展新辉煌。要建好队伍,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以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四力”为重点,全面加强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努力锻造一支站位高、能力强、作风实,能够担当使命责任、勇于创新创造的时代新军。省委将坚持和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一如既往地支持宣传部门工作,为推动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创造有利条件和良好环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