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与重点民生领域 > 公共卫生

2021年定南县传染病防治“双随机”监督抽查工作总结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传染病防治监督执法工作,国家卫生健康委对我县辖区被监管单位进行了双随机监督抽查,随机抽查到的单位名单及监督执法人员在江西省卫生健康监督执法信息平台查看状态,并登录进行监督检查。按照《关于印发2021年赣州市随机监督抽查计划的通知》赣市卫键法监字〔202115号的要求,现将我县国家双随机抽查工作完成情况总结如下:

2021年度,国家双随机抽查工作共涉及传染病防治医疗卫生机构,共抽取被监管单位24家。接到上级国家抽查工作任务以后,定南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赣州市随机监督抽查计划的通知部署工作,立即组织安排,召开专题会议,对执法人员进行了业务知识培训。

截至目前,定南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共完成“双随机”抽查工作113家,下达监督意见书256份,对存在问题的32家医疗机构,进行处罚,罚款8.35万元。定南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100%完成国家“双随机”抽查任务。

下一步,定南县卫健局将按照《2021年赣州市随机监督抽查计划的通知》要求,认真开展监督检查工作,以高质量要求完成2021年日常监督检查工作,为保障我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创建“宜居宜业幸福新定南”起到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