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管理公开 > 人事信息 > 公务员招录

赣州市2023年艰苦边远地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首批入闱面试人员名单及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

访问量:

赣州市2023年艰苦边远地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及阅卷工作已经结束,根据招聘公告规定,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最低成绩合格线

根据招聘公告中“根据考试情况分卷分别划定《职业能力倾向测验》《综合应用能力》最低合格分数线,特殊岗位单独划线。”规定,并结合笔试情况,划定合格线如下:

1.一般岗位

《职业能力倾向测验》《综合应用能力》A类150分

《职业能力倾向测验》《综合应用能力》B类150分

《职业能力倾向测验》《综合应用能力》C类150分

2.特殊岗位

《职业能力倾向测验》《综合应用能力》B类140分

3.各岗位考生笔试成绩需在合格线及以上方可进入下一环节。各入闱考生务必保持报名时所留联系方式畅通,若号码变更请自行与招聘单位联系,因无法联系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二、面试前资格审查及面试有关事项

(一)资格审查要求及面试时间

1.资格审查时间:

一般岗位、特殊岗位资格审查时间为2023年12月25日-12月26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递补人员公告12月27日在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发布。递补人员资格审查时间为2023年12月29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信息提前安排好个人行程。

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并提供岗位要求相应材料的人员,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2.资格审查对象:入闱一般岗位、特殊岗位面试人员。

3.资格审查地点:详见附件2。

4.一般岗位面试时间:初定2024年1月6日,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面试准考证,考生需在面试截止入场前到达指定候试室。面试总分100分,共3道题,10分钟。

特殊岗位面试时间: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或所在县(市、区)确定,另行通知。

5.资格审查合格者发放面试准考证,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一般岗位、特殊岗位在合格线上按成绩从高到低递补一次。

6.本人因故不能参加资格审查委托他人代为递交审查材料的,须向审查单位提交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委托书。

7.报考同一职位的考生,如在不同面试考场面试,该职位考生最终面试成绩为按修正系数计算后的成绩。计算公式为:考生最终面试成绩=本面试考场得分×同一职位各考场所有考生平均分/同一职位本面试考场所有考生平均分。(计算时去除畸低分50以下,畸高分90分及以上)

(二)面试入闱人员在资格审查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①《赣州市2023年艰苦边远地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试报名登记表》。

②本人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原件及复印件。

③在资格审查时须提供毕业证书(有学位要求的需提供学位证书),学历须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须提供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学位查询结果;学历、学位在国(境)外取得的,要求同时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材料。

④笔试准考证。

⑤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件(证明)原件和复印件一份、本人近期与报名表同底一寸彩照2张。

⑥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含编制备案制管理等各类人员)及国有企业正式人员报考,应出具单位及主管部门在2023年11月10日前同意报考的证明(有工作经历要求的岗位需注明参加工作时间,下同);县及以下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考需出具所在地组织(人社)部门2023年11月10日前的同意报考证明;并提供《赣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机关事业国有企业正式人员同意报考证明》(招聘公告附件3)。

⑦招聘岗位要求工作经历的,须提供劳动合同及用人单位为考生缴交的社保凭据,或劳动合同及用人单位工资发放流水(工资发放时间及金额应相对固定),或从事个私经济相关证照等佐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机关事业单位及国有企业提供单位出具的证明和养老保险凭据即可。

⑧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如: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须提供士官退出现役证或义务兵退伍证。报考有户籍限制岗位的考生,须提供相应的户籍相关材料(户口本或户籍证明材料)。中共党员需提供所在党支部出具的党员证明材料。

三、笔试成绩查询

考生笔试成绩凭本人身份证及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准考证号在赣州人事考试网官方网站查询。

四、其他

考生自报名成功起也进入考察阶段,接受其他考生及招聘单位的监督,考生在参与考试过程的言行举止均作为招聘单位考察内容。

附件:

1.赣州市2023年艰苦边远地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图片

2.赣州市2023年艰苦边远地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前资格审查事项一览表

图片

(本次招聘不委托任何单位举办任何形式的培训班,也不组织编写、出版任何考试用书。)

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2月22日


来源:赣州人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