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管理公开 > 人事信息 > 公务员招录

赣州市2023年艰苦边远地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定南县一般岗位)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访问量:

赣州市2023年艰苦边远地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定南县岗位)面试前资格审查已结束,现将定南县一般岗位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领取面试准考证时间  

202415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

二、领取面试准考证地点

定南县人社局会议室(定南县行政中心325室)。

三、面试时间  

 202416日。

四、面试地点

定南县第五小学。

五、有关要求

      1. 请报考定南县一般岗位并在资格审查规定时间提供岗位要求相应材料审查合格的考生,于上述领取面试准考证时间内凭本人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现场领取面试准考证,逾时未领取的,视为考生本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 本次面试需凭面试准考证入场,请考生务必妥善保管,丢失不补。

       3. 联系电话:0797-4289708 。



定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1月2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