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南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定南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为了更好地提供政府信息公开服务,方便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获得政府信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编制了《定南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指南》(以下简称《指南》)。除依法免予公开的外,凡与经济、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相关的政府信息,均予以公开或者依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申请予以提供。

《指南》定期更新,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以在定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dingnan.gov.cn/)上查阅。

一、主动公开

(一)公开范围

本机关主动向社会免费公开的信息主要有以下5类:

1.年度报告。包括工业园区管委会上一年度的政务信息公开情况总结。

2.概况信息。包括工业园区管委会总体情况,机构职能,领导分工和重要活动、讲话。

3.招聘信息。包括园区企业招工简章,用人需求等信息。

4.工作动态。包括机关重要会议、经济社会发展等最新动态;突发公共事件应急预案、预警信息及应对情况;政务公告、公示;综合性和阶段性统计数据。

工作机构名称:定南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定南县富工三路16号

开放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