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回应关切

交通管制,环境整治!与高考有关,请注意!

访问量:

关于2022年高考期间道路交通管制的通告

2022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将于6月7日至9日举行,为给广大考生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定南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将加强考点周边道路的交通管控,并在英语听力考试时段对考点周边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道路交通管控

2022年6月7日至6月9日,每天7:00——18:00定南中学考点周边的学府大道、厚德路、站前大道、进站大道、清华大道、南福路等相关道路,禁鸣喇叭,禁止大货车、工程车、机械作业车、三轮摩托车通行。

二、临时交通管制

2022年6月8日14:30——16:00,英语听力考试时段,定南中学考点周边的清华大道、厚德路、学府大道、进站大道、站北路、站前大道、南福路等相关道路,禁止一切机动车辆通行。

附交通管制路线图:

定南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22年5月31日

关于进一步做好高考考试环境整治的通告

2022年普通高考全国统一考试将于6月7日-9日在定南中学考点举行,为给我县考生创造一个安全安静、温馨和谐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高考前和高考期间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6月1日-6月9日,中午12:00-14:30、晚上21:30后,全城禁止产生建设施工噪音。6月7日-9日,定南中学考点周边500米范围内禁止产生建设施工噪音。

二、6月1日-6月9日,城区娱乐等营业场所要严控音响的音量,不得影响考生学习和休息。6月6日-8日晚上21:30后,城区卡拉OK厅和歌舞厅全部停业。

三、6月1日-6月9日晚上21:30后,广大市民禁止在广场、夜市、街道、居民区、考点附近进行流动弹唱、广场舞、球类运动、高音喇叭宣传等影响考生休息的活动。

四、6月7日-8日上午7:30-12:00、下午13:30-17:30

6月9日上午7:30-12:00,县交管部门将对定南中学附近厚德路、清华大道、站前大道和进站大道等路段实行交通管制,英语听力考试时间(6月8日下午14:55-15:25),相关路段禁止机动车辆通行。请广大市民礼让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先行。

五、高考前和高考期间,公安部门将加强治安巡逻,市场监管、城管等部门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保障良好秩序和饮食安全。考试期间考点附近严禁摆摊设点。

六、严禁损坏供电、供水、互联网络设施。供电、供水、各电信部门要对考点的供电供水网络线路进行排查,考试期间做好应急处置工作。

七、考试期间,电信、移动和联通公司按规定调整考点附近基站发射功率,告知市民考点将使用手机信号屏蔽器,周边通讯信号将受到一定影响。

八、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督促检查;城区广大市民要支持配合,自觉遵守。

九、严肃各项纪律。对高考前和高考期间有关部门工作人员不负责任、工作不积极造成不良后果的,对不遵守有关规定、破坏高考环境、影响高考顺利进行的,将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十、举报投诉电话:

县教科体局4291103、4290145(教育考试中心)、公安局110、历市派出所4291179、县城管4289738、县住建局4291062、县文广新旅局4261753、县市场监督管理局12315、县交管大队4299021、县供电公司4299215、县自来水公司4291679、定南中学4291248

定南县招生考试委员会

2022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