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回应关切

供水管网改造施工!经过这些路段请小心慢行

访问量:

随着我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城市规模不断扩大,城区用水需求急剧增加,但现有供水管网使用时间较长、老化严重,经常发生管道破损停水抢修事件。为更好优化我县水资源配置、完善供水设施、提高供水能力和供水质量,我县今年启动了“城区老旧管网改造工程(一期)”。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

1、对建设西路及京九大道(十字街至璞尔曼酒店红绿灯路口)、建设东路(十字街至大转盘段)、东风东路、龙亭路、工业大道等14个主要路段的供水管网进行改造。

2、对公园华庭、天晟广场片区、恩荣村等10处老旧小区的供水管道进行改造。

3、在货运路新建无负压加压站1座,以及其他配套工程等。为减少施工期间对广大居民出行的影响,我们充分评估了施工路线。但因城区主干道地下管线众多,部分道路施工时仍需占用机动车道或人行通道。为保障市民出行安全,我们严格落实施工安全守则,对施工现场做好安全隔离防护,并第一时间恢复施工完成路段。在此也请广大市民群众在经过施工路段时小心慢行,注意观察路面状况。

给广大市民群众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如您遇到相关问题或有好的意见建议欢迎致电:4266378,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定南县水利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29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