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结果公开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27个项目顺利开工竣工 11个项目成功签约

访问量:

在全省上下奋战“二季度”、奋力“双过半”、夺取“双胜利”的关键时刻, 6月16日,我县在高乐仕食品生产项目现场举行“项目建设提速年”第二次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开工、竣工仪式,以坚定的实际行动、丰硕的实践成果,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抓好抓实“六稳”“六保”工作。 

县委书记赖正文宣布项目开工建设;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小东主持。温学延、刘文博、叶富安、陈文新、钟金华、颜叙平、何春林、王加卿、罗高波、吕进云、赖晓强、林敏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出席仪式。何春林致辞,并介绍集中签约和集中开工、竣工项目情况。仪式结束后,与会县领导还前往竣工(投产)的璞尔曼国际酒店和定丰服饰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当日,我县顺利开工、竣工(投产)的27个项目,成功签约11个项目。其中,璞尔曼国际酒店、赣悦光伏玻璃二期、龙凯科技等14个项目集中竣工(投产),完成投资额达15.76亿元;高乐仕食品生产、创润新能源、齐飞搬迁技改等13个项目集中开工,投资总额达16.14亿元;现场签约了海峡两岸合作产业园、创新创业产业园、展镁电子科技等11个项目,签约资金达30.44亿元。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和签约的项目,涉及食品加工、新材料、新能源、民生事业等多个领域,既注重了投资拉动、基础先行,又突出了以人为本、改善民生。这批大项目、好项目的开工建设、集中签约和签约落地,展示了全县项目建设成效和招商引资成果,必将为我县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发展是硬道理,项目是硬载体。今年以来,我县引进项目24个,签约资金达67.19亿元,项目投资强度大、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全县经济正朝着又好又快的方向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