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结果公开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全县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暨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召开

访问量:

11月17日,我县召开全县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暨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安排部署当前政务公开工作,深入推进“五型”政府建设,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工作质量和实效。县领导何春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春林指出,认真做好政务公开工作是各级政府应尽的义务,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镇、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本着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把政务公开工作抓细抓牢、做实做好。  

何春林要求,要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认清当前工作的短板和不足,压实责任、补齐短板,全力提升政务公开工作质量。要强化手段全力冲刺,建立健全工作机制,配齐配强工作力量,摆对摆正工作态度,确保年底前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突出重点强化公开,大力构建平台,强化公开保障,编好公开目录,提升公开水平,拓展公开内容,优化公开服务,力争在高质量发展考评和便民利民上有新突破。要强化督促压实责任,按照政务公开工作要求,逐条逐项梳理公开内容和责任清单进行督查通报,督促各镇、各部门对存在问题一一整改到位,清仓见底,进位赶超争前列。 

会议组织学习了国务院、省市办公厅(室)有关基层政务公开工作相关文件,邀请安策智库咨询有限公司孙竹美老师和赣州红浩网络胡雄鹰老师,到场作政务公开和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新版政府门户网站系统操作等方面的业务培训,着力提升全县政务公开工作人员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 

县政府有关部门、驻县有关单位和各镇分管领导、业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相关文章